主播的《直播自殺》聽起來很像都市傳說但是真人真事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新聞要怎麼報?裸體加屍體嘛!這句話大家應該早就已經見怪不怪。雖然世界上也有堅守職業道德,只追求與傳播真相的新聞媒體,但用裸體加屍體刺激收視率的問題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引發爭議。新聞台整天都在Live現場直播,上面想要刺激點地畫面?1974年,有位罹患憂鬱症的記者受不了主管的要求,選擇了在直播現場把自殺的激烈手段結束自己29年的人生。這件事後來也被拍成電影,並在今年的日舞影展時播放。

當年在新聞直播時自殺的女主播Christine Chubbuck 的新聞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直播時會發生的問題,大多數的時候只是會發生主播講錯話來不及收回去(李奧納多皮卡丘表示:陳澄波本人對此相當緊張)。或是太過腥羶色以及過份恐怖的畫面招來抗議,再不然就是政治問題。但是這種自殺直播根本就沒有人有辦法讓時間倒流。

真正的Christine Chubbuck

圖片3

圖片來自: http://imgur.com/gallery/j8pvy

今年的日舞影展上播出了Christine Chubbuck的傳記電影《Christine》,由英國演員Rebecca Hall飾演這名患有憂鬱症的主播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各位可能在強尼戴普的《全面進化》裡見過她,或是《鋼鐵人3》以及《非禮勿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llider.com/

▼電影還有《 Dexter 》的Michael  C. Hall

圖片6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雖然圖片是電影劇照,但以下都是真實的故事,不只是電影劇情喔

新聞主播Christine Chubbuck是個受過良好教育,認真看待新聞內容的主播,也因此她對於當時工作的電視台總是要求聳動內容的新聞不以為然。加上健康關係使她不適合當高齡產婦,但是當下又沒有碰到合適的約會對象,種種理由使得她的憂鬱加重。

圖片7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就在她自殺前三個禮拜,她主動作了一段自殺的專題調查,接受採訪的員警告訴她:要自殺的話,最有用的是用一把.38,還有別像電影裡演得一樣對著太陽穴。

圖片8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1974年7月15日早上,在報導了幾則新聞之後,一則關於附近餐廳槍擊案的影片沒有辦法順利播放。據說Christine Chubbuck聳聳肩,在鏡頭前說「為了維持電視台最新鮮的鮮血加內臟的原則,你們即將看到的是第一次試圖自殺直播」接著拿出預藏的手槍,抵著耳朵後方開槍,結束了她29歲的人生。

圖片9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Christine Chubbuck自殺的影片已經被她的家人依法申請取得,並永遠不會公開,堪稱是美國電視台最神秘的影片之一。

Rebecca Hall的電影《Christine》上映時間未定。

PS:仍然必須提醒各位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電話生命線請播1995(請救救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hollywoodrepo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