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Fiat 500》這到底是車車還是船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前曾經分享過,把可愛的《Fiat 500》車車一輛輛都給開下水的創意廣告影片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竟然又看到了三輛《Fiat 500》不單開下了水,甚至還乘風破浪在水面優游,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來瞧個究竟,順便帶大家重溫精彩的的廣告影片吧!

《Fiat 500》創意廣告影片

其實這三輛車車是為了7月28日在美國加州Huntington Beach所舉辦的Vans U.S. Open of Surfing衝浪公開賽特別打造的車車造型動力船,除了外觀上用貨真價實的《Fiat 500》打造,三輛車車還分別是一般版《Fiat 500》、敞篷版《Fiat 500 C》和性能版《Fiat 500 Abarth》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一般版《Fiat 500》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敞篷版《Fiat 500 C》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性能版《Fiat 500 Abarth》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雖然詳細的性能數據和規格沒有公佈,不過原廠拍胸脯掛保證這三艘《Fiat 500》車車造型動力船都是非常夠力的,而且在Vans U.S. Open of Surfing衝浪公開賽當天,還會有尺碼大上一號的《Fiat 500 L》版本車車造型動力船會在比賽現場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比較喜歡在路上還是水上的《Fiat 500》呢?

Even though our beauties don`t need a filter, it`s still fun to see the results. Follow us on Instagram for some FIAT filter fun: http://bit.ly/18vPCG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