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豪斯登堡《變成銀魂的形狀了》謎之特色餐點也太銀魂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otomens.com

空知英秋所創作的無厘頭少年漫畫《銀魂》進入最終章,改編動畫現正熱映中,由小栗旬橋本環奈眼鏡菅田將暉主演的真人電影也將於7月14日上映,這樣的2017便說是銀魂年也不為過。最近,日本九州的知名景點——位於長崎縣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主題公園,也宣布將於3月12日起舉辦與《銀魂》的合作活動,其中令人不得不在意的特色餐點實在是……很好,這很《銀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九州豪斯登堡

如果你準備去九州玩,做功課時一定會看到這個位於長崎縣的「豪斯登堡」被列在必遊清單上。這座仿造荷蘭街道打造的超夢幻主題公園,讓遊客如同置身歐洲童話故事中。

圖片2

圖片來自:prtimes.jp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alan.net

圖片4

圖片來自:ハウステンボス

 

銀魂 x 豪斯登堡

這次的合作活動主題叫做「銀魂×豪斯登堡~修學旅行時去長崎的話基本上兩天都會泡在豪斯登堡~」(銀魂×ハウステンボス~修学旅行で長崎に行くと2日目はだいたいハウステンボス~),在活動視覺圖上,可以看到萬事屋三人眾阿銀、新八機、神樂、定春,以及真選組三人眾近藤猩猩、蛋黃醬王子和鬼畜抖S,此外還有假髮小太郎和無所不在的各式各樣伊莉莎白,都換成了符合豪斯登堡環境形象的濃濃荷蘭風打扮。

圖片5

圖片來自:otomens.com

 

「莎白斯登堡」主題館

……欸伊莉莎白直接變成主角了嗎XD?!!桂感覺欣慰。

圖片6

圖片來自:otomens.com

……總之莎白斯登堡將於3月18日開業。

圖片7

圖片來自:otomens.com

可以與館內設置的《銀魂》人物立牌們合照哦。黑板上的戀愛傘下分別是銀時和宇治金時(X)加壽天以羅(O)(←這不是人名,是長崎縣從16世紀發展迄今的一種蛋糕,也就是台灣人稱的「長崎蛋糕」)。

圖片8

圖片來自:otomens.com

 

充滿微妙氣息的《銀魂》主題美食

結果不是加壽天以羅而是這種……難以理解的點心(?) 一直有種「好像應該要打碼」的感覺www,大概是我銀魂看多了,怎麼看都有87%像猥褻物,無論是往上翹的香蕉還是包住的樣子、濃稠的白色奶油……我先去反省一下。

圖片9

圖片來自:otomens.com

……(笑)這是怎樣啦,廚房被佔領,變成攘夷志士的根據地了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otomens.com

( ◕‿‿◕ )丿  3月18日之後要去九州玩的卡友們不妨把「莎白斯登堡」列入景點清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OMENS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