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韓國捷運也有女生專用車廂?!

圖片1

之前在韓國不斷的有流傳說,韓國捷運將要像日本一樣,會有女生專用的車廂。但到目前為止好像都只是說說,還有沒真正看到實行,但最近韓國的女生又開始抗議要快點設置女生專用的捷運車廂,如果沒意外的話,九月開始,在首爾的捷運上,就會有女生專用車廂了呢!!!

九月韓國捷運也有女生專用車廂?!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之前建寧有跟大家分享過的《韓國罵髒話男、暴力媽》就是在韓國捷運上發生的事情,也經常耳聞捷運上有性騷擾行為發生,因此韓國女生們都開始呼籲說要設女生專用的車廂,不是沒有道理的!

九月要在韓國開始的女生專用捷運車廂,就設在我之前給大家看過的首爾新2號線捷運:韓國捷運改頭換面 公車小姐大復活!據說會在當天11點30分的最後一班車做實驗,10個車廂中,會有兩個是女生專用車廂!如果大家9月之後去韓國玩,或許就可以在韓國體驗到女生專用的車廂囉!

韓國還實行了問卷調查:捷運女生專用車廂再次產生同意&不同意?!

圖片4

*投票數:3158

*讚成:1731(55%)

*反對:1427(45%)

圖片5

聽說如果有了這女性專用車廂,名稱也會改換成"安全車廂",而且11點過後不是人人下班的時間,人也並不多,所以先挑選了這個時間來做實驗!

韓國在1992年就有設置過女生&老年者專用車廂

圖片6

其實韓國1992年就有設置過類似女生專用車廂,但沒有太大的效過;之後2007年也有再設置女生安全車廂,可是一樣還是沒有效果,因此就取消了!不知道這次首爾市捷運的女生專用車廂,是不是會正式實行呢?

 

要執行女生專用車廂~這一切都是因為韓國最近太多捷運性騷擾的問題了!!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以下就來看一下日本捷運的女生專用車廂是什麼樣子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不知韓國有了女性專用捷運後,是否也會和日本女生一樣在捷運裡這麼隨便呢^^;;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