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X光檢查》乳頭不打馬賽克網友超興奮 醫療跟藝術一樣寬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節目出現性器官女性的乳頭會被打碼已經是稀鬆平常了,不過以裸男、裸女為主題的藝術作品就會被當作例外,可以不經過修正直接播出,然而昨天日本TBS電視台播出的健康醫療節目介紹到「乳癌檢查」竟然也出現無修正的乳頭,讓大量網友興奮不已直呼賺到了!先不論醫療節目是不是真的跟藝術一樣不需要打碼播出,人家認真在做健康檢查想知道有沒有得到癌症,網友們卻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家的乳頭也實在是很壞啊!本魚覺得醫療節目應該也不可能直接播出性器官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醫療節目介紹健康檢查!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醫療綜藝節目「健康カプセル!ゲンキの時間」昨天介紹了各種性別與年齡層應該做哪一些健康檢查項目,像是醫生就建議成年女性……


「應該定期做子宮頸癌和乳癌檢查」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當節目示範起如何做乳癌檢查的時候,竟然在討論區掀起話題……


要透過「乳房攝影」檢查乳癌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將乳房放上儀器……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壓扁!?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後就可以拍攝X光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在胸部被儀器壓扁的過程當中完全沒有打上馬賽克,讓乳頭直接在日本全國民眾的家中播出,於是日本討論區立刻有人發文叫大家快開電視一起欣賞無修正的乳頭!


「長得真可愛」「性感耶……w」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放射師也超棒啊啊啊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人家認真在做健康檢查想知道有沒有得到癌症,網友們卻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家的乳頭實在是很糟糕!不過很多人也疑惑為什麼醫療節目可以不打碼,會不會是製作單位根本忘記打了呢……


「好可愛,雖然我沒有興奮啦,但還是很疑惑為什麼不用打碼耶」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醫療節目不打碼應該也不會被投訴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我從此也要看醫療節目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被壓扁的胸部別有一番風味啊……(右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えるTBSテレ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