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目《BMW X6》等不及想和別人不一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改朝換代的二代目《BMW X6》,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其實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也等不及要對二代目《BMW X6》下手,最近第一批來自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的二代目《BMW X6》廠照終於在BMW官方粉絲團曝光了,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打造的二代目《BMW X6》外觀用上了Pyrite Brown棕色塗裝,搭配上20吋的輕量化鋁圈,內在美部分除了Merino皮革鋪陳的座椅搭配Sen Light Brown木質飾板,包括儀錶板還有車頂篷也都分別以皮革和Alcantara材質包覆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如果覺得這樣不合味口,BMW Individual個人化選配服務也提供二代目《BMW X6》主人包括Ruby Black、Azurite Black還有Pearl Silver三款金屬烤漆塗裝、金屬質感車頂架、BMW Individual門檻飾板、後車廂冷藏盒,還有Criollo Brown、Nutmeg、Amaro Brown和Smoke White等等不同顏色的頂級Merino皮革內裝選擇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與眾不同的二代目《BMW X6》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