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目《現代i20》和三代《Kia Sorento》一起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還記不記得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預告過,二代目《現代i20》即將要在8月11日現身的消息呢?在幾個小時之前這輛讓人期待的小車車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另外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三代目《Kia Sorento》也在網路上露出了真面目,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就如同先前有為和大家所預告,二代目《現代i20》是由現代汽車位於德國Rüsselsheim的Design Centre Europe歐洲設計中心主導開發,以家族最新的Fluidic Sculpture 2.0設計作為最高指導原,車車的長度和軸距分別是4035mm和2570mm,行李箱容積也有350公升,預計在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車車就會完整現身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原廠也替二代目《現代i20》拍攝了一支精彩的廣告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同集團旗下的運動休旅車三代目《Kia Sorento》也幾乎在同一個時間現身網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的長度還有軸距分別是4780 mm還有2780 mm,都要比起現行的二代目《Kia Sorento》要放大了些,車車裡的空間想必會更加寬敞,車車同樣會在今年10月登場的巴黎車展正式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這兩輛韓國來的新同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