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日劇《天才外科醫》中的搭檔護士《趣里》原來是知名俳優的星二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einouneta.com

本季在收視率表現上維持不錯成績的黑色止血鉗》(ブラックペアン)(台譯:天才外科醫),不只因為二宮和也掛主演,原著小說作者海堂尊也是大家熟悉的《白色榮光》醫師作家,自然從開播前到實際播出後的醫療描寫也都特別受到關注。而在劇中二宮飾演的天才外科醫・渡海身邊有著跟他一樣冷酷但優秀的搭檔護士.貓田(趣里),日劇兩三集這樣播下來也讓這雖然是配角但存在感強烈的個性派女星趣里在推特上粉絲急速增加,而且也沒想到趣里竟然是那位大家都認識的資深男星的女兒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趣里在《黑色止血鉗》中飾演的護士.貓田麻里

跟渡海醫生(二宮和也)一樣只要有空就在找地方補眠,個性冷酷,受到"手術室的惡魔"渡海醫生的信賴,實際上是能力非常優秀的護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___07only___

劇中她就像唯一理解也信任渡海醫生的最佳拍檔一樣,跟在渡海醫生身邊給予支援。當然這酷酷的貓田護士也一下就引起了我們觀眾的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itaroudes/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x_pvy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x_pvy

現在27歲的趣里,2011年以「3年B組金八先生Final」出道,之後演出不少舞台劇和日劇。

去年播出的日劇《反轉》中飾演監禁不倫丈夫的妻子,晨間日劇《大姊當家》中的演出也讓她受到更多矚目。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e_hearts/

但其實這位個性派女優可大有來頭,她的父親是《相棒》大家熟悉的水谷豐,母親則是女優伊藤蘭。

▼(左)水谷豐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完全不靠父母只靠自己實力打拼的星二代,之後趣里在《黑色止血鉗》中的演出也很令人期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