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時尚偶像》要成為潮流指標需要什麼條件呢?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com.tw/search

有時候潮流的標準挺見仁見智,同一套衣服穿在A身上,潮、穿在B身上,(很直白的敘述ww)。韓流的影響力已跨足國際,從音樂、文化到穿搭都被人注視著,而當中正以韓流領導者-韓星為代表人物。或許講到韓國你只會想到泡菜,但講到某韓星你就會想到某音樂、某韓劇、某韓綜或韓風穿著,由此可見韓星的影響力有多強大。日前韓國媒體Top Star News針對線上知名男韓星做時尚偶像的票選(票選期間為2月27日至3月10日),看哪些偶像最能代表潮流也最受粉絲欣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名 G-Dragon 268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oompi

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

在各種時尚比賽中的常勝軍G-Dragon只有第五名?G-Dragon在2012年的HIPHOPPLAYA Awards上曾獲得年度Fashion  Style獎,也或許是2、3年過去流行標準也跟著改變,所以才沒獲得第一名吧。(不過他時尚品位是公認的好)

第4名 龍俊亨 344票

圖片3

圖片來自:doramatv.ru

所屬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每次拍攝機場時尚照時媒體最喜歡捕捉龍俊亨的穿搭,也曾有過機場時尚最強者的稱呼。

第3名 表志勳 1253票

圖片4

圖片來自:kpopcolorcodedlyrics.wordpress.com

所屬經紀公司:Stardom Entertainment

表志勳曾在第二季時尚王擔任過嘉賓,當時就在節目上展現獨到的時尚見解。

第2名 朴燦烈 2777票

圖片5

圖片來自:en.korea.com

所屬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其實在活動截止前三天原本是燦烈遙遙領先,但突然被Key逆轉勝,讓兩人一直在倒數這三天拼命爭奪冠軍寶座。

第1名 Key 4009票

圖片6

圖片來自:pinsta.me/shinee_amy_jonghyun

所屬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Key在SHINee裡面一直被公認是最懂潮流的人,他在《我們結婚了》裡與混血日模八木Alisa配對夫妻時的私著穿搭詢問度就很高。

票數分佈圖

圖片7

圖片來自:article.topstarnews.net

突然發現第一、二名都是SM娛樂旗下的藝人,雖然沒說哪間公司的時尚品味一定好,但或許SM打造的形象感是最受粉絲喜愛也不一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 Sta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