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姊妹中,有一個是你未來老婆《五等分的花嫁》連載滿週年,TV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毫不意外(但比預想的早是真的www)。從網路上爆紅的夢幻短篇→正式開始啟動連載,選老婆戀愛漫畫五等分的花嫁》(五等分の花嫁)於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歡慶連載滿週年,官方近日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等分的花嫁》

超級學霸,卻是個窮人家孩子的高中男生「上杉風太郎」,為了賺錢,以5倍的價格接下了中野家女兒家庭教師的兼職工作,殊不知——中野家有5個女兒!(所以才5倍呀w)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一花】短髮戴耳環,成熟嫵媚,性格爽朗,喜歡裸睡。

【二乃】頭上繫著黑色的緞帶,喜歡帥哥人緣好,做得一手好家務,是個喜怒哀樂全擺臉上的性情中人,為了保護姊妹們,對「外人」風太郎相當警戒。

【三玖】戴著耳機,沉默寡言的長劉海少女,缺乏自信、不擅表達感情,熱愛戰國武將(歷女),跟日本史滿分、能夠理解她興趣的風太郎很合得來,對他打開了心扉。

【四葉】運動萬能的天然呆笨蛋小天使,五姊妹中最早對風太郎釋出善意,成績慘中慘。

【五月】戴著星星髮飾的吃貨,風太郎同班同學,去過風太郎的家,知道他家中的狀況。

圖片3

圖片來自:Fireden.net

雖然五姊妹原先都是在大小姐學校上課的千金,但都不很擅長學習,性格方面也都有各自的問題……風太郎一開始接下這件家教case的時候非常不順利,不過

——以上,有一位是他未來的新娘!

圖片4

圖片來自:殻にこもってつぶやき乱反射

(漫畫一開頭就是結婚典禮,之後的劇情其實全都是回憶殺)

 

《五等分的花嫁》V動畫化決定❤

在之前的單行本CM中,佐倉綾音以一己之力分飾五角(聲優都是怪物w),也就是無論娶誰回家都可以繼續歌頌佐倉大法好,棒!

這回宣布TV動畫化決定,不知是否依然由佐倉綾音擔任五姊妹聲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