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分的新娘評價超級低》節目問卷成了人氣投票 低評價想必會持續一整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mirikai.site/entry/2019/01/11/025849

本季動畫《五等分的新娘》想必會引發激烈的派系鬥爭,大家是不是已經選好支持哪一位角色呢?不過先不談派系問題,在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舉辦的第一集上映會竟然得到了非~~常低的評價,難道劇情或是作畫出了某些問題讓大家無法接受嗎?仔細追究才發現是節目問卷被網友當成了角色人氣投票,難怪會得到這種評價結果了,如此一來低評價想必會持續一整季了啊!!!過一陣子之後再回頭看評價,到時肯定會被認為是糞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Niconico舉辦的「五等分的新娘第一話上映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ive2.nicovideo.jp/watch/lv317615766

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經常會與當季動畫合作舉辦直播上映會,而節目播完以後都會讓觀眾選擇五階段的節目評分問卷,從最好的①到最差的⑤,而動畫《五等分的新娘》第一集的評分是……


「非常好」只有68.8%加上「還不錯」也只有85%!!!

圖片3

圖片來自:Niconico

通常這種上映會的選項①超過90%是家常便飯,畢竟會來參加上映會的人常常已經在電視看過,就是喜歡這部作品才再來看一次透過彈幕跟大家同樂,因此只有68.8%算是非常低的水準,難道是劇情或作畫出了某些問題讓大家無法接受嗎?其實根本是網友們在惡搞所致……


「請大家協助填寫問卷」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

《五等分的新娘》第一集播映結束,官方說出「請大家協助填寫問卷」之後,由於問卷選項和《五等分的新娘》的女性陣容都正好是五個,所以網友們就開始起鬨要透過問卷舉辦角色人氣投票


「投票也要五等分」「投給喜歡的人吧」「來做人氣投票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nico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nico

結果就是有些人遵循原本「節目問卷」的本質投給,有些人就照著「人氣投票」選了其他選項……


問卷結果看起來就是糞作啊!!!

圖片7

圖片來自:Niconico

這個現象讓粉絲覺得有趣,呼籲第二集以後的上映會一定要貫徹「人氣投票」,卻也有人擔心這部作品因此一路保持低評價直到季末,往後有人回顧這部作品的問卷評分肯定會誤以為是糞作啊!!!


「別用問卷作人氣投票啦……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miko3912/status/1083739527980544001


「五等分的新娘問卷竟然成了人氣投票笑死我,我是投給④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g_subaru76539/status/1083907448056905728


「問卷成了人氣投票真有趣,如此一來只要不是①最有人氣,低評價就會持續一整季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tomati/status/1083777269078753281

(゜ヮ゜)大家又是支持哪一位呢?

(°∀。)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④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mirikai.site/entry/2019/01/11/02584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akg_subaru76539@motoma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