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彥微笑T 井上和彥聲優團 持續應援中

圖片1

日本大地震,到明天就兩周了。在這段期間內小狄一直關心著日本動漫界的動向,有很多的活動取消、或是延期,連《魔法少女小圓》都停播,以至日本部分網友爆走........不過我們看到更多的,還是動漫界不斷自主動員,以自己的力量關懷災區的人們,今天要繼續介紹兩位井上老師,他們一個畫畫,一個配音,替更多人帶來未來的希望。

井上雄彥老師的微笑T

井上雄彥老師的微笑系列,將與Beams公司合作,推出《微笑愛心T恤》,購買T恤的錢,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賑災的慈善機構。

▼有白色版

圖片2

▼灰色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及粉紅色版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國際書展時才來過台灣,《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的配音員~井上和彥老師,他組了一個《聲援團》,邀請各方聲優一起為災民獻唱一首鼓勵的歌曲,還有更多的聲優,本尊出現在鏡頭前,錄下了充滿元氣的鼓勵影片,希望讓受到重創的日本能夠再站起來。

井上和彥老師的《聲援團》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聲援團》的歌聲

《聲援團》的訊息

二次元的角色也跳出來應援!《LOVE PLUS》的三位女主角,也有話要送給大家。

圖片28

來自《LOVE PLUS》的訊息

輕小說《驚爆危機》的美少女艦長泰莎,也透過《Tuatha de Danaan》艦上廣播,替災民們打氣祈禱,雖然中間出了一點可愛的小插曲,但是泰莎的心意大家都聽得到。

泰莎艦長的加油廣播

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這段訊息並加油喔,日本是個這麼重視二次元的國家真是太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