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彥老師 在推特發表撫慰人心的笑顏畫作系列~Pray for Japan!

圖片1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曾經畫出過《灌籃高手》、《浪人劍客》,講出過許多感人的台詞的漫畫家《井上雄彥》老師,在日本大地震後,老師在推特上發揮自己的力量,畫了數十張名為《微笑 Smile 》的作品,線條簡單但意境深遠,溫柔地鼓勵著也安慰著受災的日本人。

在日本,推特是最盛行的。而在地震期間,推特上有無數地震相關資訊在流動,井上雄彥老師的推特有10萬個追隨者,老師也利用推特轉了不少相關資訊,希望盡自己的力量幫助日本。

井上雄彥老師的《微笑》,每一張都鼓舞人心

▼井上雄彥老師在地震後很快在推特上發布自己平安的消息,並且發布了一系列作品,打上《

Pray for Japan為日本祈禱》《

Smile 》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井上老師的推特點我,《微笑 Smile 》仍然持續更新中。

無獨有偶,美國的當紅歌手女神卡卡,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出力參與日本震災的活動,她馬上發表了一款自己設計的手環,上面以英日語寫著《為日本祈禱》,購買手環的錢都將捐給日本作為賑濟海嘯之用。

女神卡卡推特

圖片19

▼女神卡卡的官網上很快就更新了義賣手環的資訊

圖片20

女神卡卡所設計的手環。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