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悲哀《GD為香奈兒代言被轟》這不是種族歧視什麼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

唉...............文章一開頭就先讓我嘆一口長氣,亞洲人的種族歧視真的是無所不在阿.....就算是紅透半片天的《GD為香奈兒新包代言被轟》竟然也中箭了!日前GD擔任韓國香奈兒(CHANEL)品牌大使,趁著到澳門開演唱會時,幫品牌新包系列拍攝微電影,卻遭外國網友轟「給亞洲人代言就是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前代言人物

此款包因為是香奈兒最新Gabrielle系列款,所以也找了很多知名人物來代言,每個人來頭都不小~像是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siree.com

或是法國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

圖片3

圖片來自:fashionbashon.com

以及美國歌手Pharrell Williams都曾拍攝過系列包的微電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atimes.com

GD接棒代言

在之後,香奈兒也找了在華語圈相當有影響力的韓國歌手GD來拍攝,GD也趁著到澳門開演唱會時,幫香奈兒Gabrielle系列款拍了微電影~好有氣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之前GD到香奈兒展場看秀時,也有被香奈兒首席設計師老佛爺唯一欽點要出席的南韓藝人唷!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圖片9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chanel.com

微電影影片在香奈兒IG跟FB上也曝光了,邊走邊穿衣服邊邪惡笑應該只有GD可以做吧XD其他人做可是會被踢飛呢♥

圖片來自:chanelofficial

但是當影片一曝光,有大量的網友開始惡意留言攻擊GD....

「恩....比較像H&M的感覺」(H&M突然中槍)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

「CHANEL的LOGO好像消失了,因為亞洲人」「這是我看過最糟糕的影片」「不會再購買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dispatch.co.kr

反對的網友認為,GD長的也不好看,而且又是亞洲人,為什麼可以代言啊?恩....就像之前提到的 「這世界上真的不缺鍵盤酸民」

圖片13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雖然有蠻多網友這樣罵,但也有支持的網友跳出來力挺GD,我覺得這麼種族歧視身為亞洲人真的不開心耶....

圖片14

[[fromchanelofficial] IG]

但GD本人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目前他還在世界巡迴,不過就算看到也不要太在意啦!因為...

BB的團員跟V.I.P都在你身邊(,,・ω・,,)

圖片15

圖片來自: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샤넬 광고 찍고 ‘인종차별’ 당하는 지드래곤chanelofficial I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