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超爽快的「亞煞辛突擊」動畫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近光榮的ω-Force真忙啊,又是10月1日的《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又是緊接在後的《進擊的巨人》....是說《三國無雙8》暫時要等等嗎?總之在遊戲《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發售之前,官方釋出了新的遊玩影片,坦白說在之前我也以為這就類似海賊、北斗無雙一樣純粹就是殺殺殺...不過亞爾斯蘭活用了原本帶兵突擊的特性,更加添加了戰場指揮的爽快感,其實有些讓人眼睛一亮呢!

《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宣傳影片

雖然按照慣例,從目前動畫的進度來看,能用的角色應該不會很多...不過對無雙&亞爾斯蘭迷來說仍是相當吸引人,畢竟無雙最大的魅力就是....簡單好上手、爽快殺敵...加上能使用自己喜歡作品的角色,還是很有一玩的價值~!

各個角色動作介紹影片:

達龍

耶拉姆

奇夫

那爾薩斯(TV廣告)

嗯....最關鍵的王子(ㄍㄨㄥㄓㄨˇ)殿下還沒公布,不過目前已經幾乎把該上場的都秀光了,大概就剩下王子跟幾個十六翼將沒公布了。而除了角色個別的使用動畫以外,這次的「亞煞辛突擊」動畫其實看起來爽快度挺夠的。

「亞煞辛突擊」步兵

「亞煞辛突擊」騎兵

「亞煞辛突擊」弓兵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著喊ww

目前動畫的表現中規中矩,已經具有相當的人氣,照這個勢頭看來遊戲應該會賣的不錯?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亞爾斯蘭戰記x無雙》預計10月1日發售,售價為7800日幣。

話說最近光榮的「真三國無雙」也到了15周年,可以看看無雙陪伴我們走過的遊戲長路...

「真三國無雙」15周年紀念影片

結果再繼續出下去真的要出「真三八」啦....小時候還以為不可能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