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找到了?!

圖片1

亞特蘭提斯果然存在嗎?一支由三國學者組成的考古隊,宣稱自己在西班牙南部卡地斯市(Cadiz)的多納那國家公園(Donaña National Park)找到了前所未有的證據,證明亞提蘭提斯曾經存在,而且是滅亡於海嘯.......這...時間點還是真是有夠剛好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元前360年,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在自己的著作中提到傳說中的大陸《亞特蘭提斯》,柏拉圖寫道:在9000年前,亞特蘭提斯因為地震和水災,一天一夜內就完全沉入海底。在之後的傳說中普遍認為,亞特蘭提斯是一塊擁有高度文明的大陸,現在沉沒在大西洋或是地中海的某處。也有人認為,亞特蘭提斯就是現在的賽普勒斯、克里特島,甚至是愛爾蘭。

《亞特蘭提斯》假想圖

圖片2

圖片3

古時對《亞特蘭提斯》所在地的猜測

圖片4

圖片5

但是這一支考古隊最新的發現,顛覆了以前的說法。他們認為亞特蘭提斯原本的遺跡是在西班牙的瀕海城市卡地斯,並認為亞特蘭提斯就在多納那國家公園的沼澤地底下,幾千年前,一場海嘯沖進內陸60英里(miles,約96公里)。但是很多人對此仍然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畢竟在這幾年間,已經有多人宣稱過《我們找到了亞特蘭提斯》。

最新的亞特蘭提斯地點

▼左邊是傳說中亞特蘭提斯沉沒的地方,右邊是西班牙城市卡地斯

圖片6

▼探險隊試著挖掘遺跡的照片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好笑的事情是,小狄一時興起,去google地圖搜尋了「Atlantis」結果竟然有結果,還是在大西洋南方,什麼都沒有地方出現的結果。

Google地圖有定位亞特蘭提斯!

圖片11

▼已經放到最大了,還是什麼都沒有的亞特蘭提斯

圖片12

Google地圖真是太神奇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