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傳說《鑽入陰莖的寄生鯰》被寄生後沒好好處理可能要切GG...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自從小時候看電影看到主角在水裡被鯊魚咬斷腳的畫面後害我之後去海邊玩水時都忍不住幻想水裡有東西,被朋友問怎麼了還要裝沒事說剛在神遊啦這樣w 有時候對水的恐懼可能不只來自會不會游泳這點,而是對水裡的生物感到害怕,除了肉眼可見的海洋生物外連細小的微生物、寄生蟲都有著無法忽視的危險。在遙遠的亞馬遜有一個讓女人害怕男人更害怕的可怕傳說在,據說亞馬遜的河裡有條會吃掉男人陰莖寄生鯰,是什麼樣的生物有如此大的破壞力,如果是真的的話那亞馬遜的男人還好嗎...(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是世界流量、流域最大的、支流最多的及第二長的河流

對當地居民來說這條河是再熟悉不過的河流,但同時對這條河又愛又怕,因為河裡有會侵入人體的卷鬚寄生鯰(Candiru)!究竟卷鬚寄生鯰是什麼,是真的存在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這就要從很久之前的傳說開始說起,從早期文獻上可以知道在亞馬遜河裡有一條名為寄生鯰的小型魚類,據說寄生鯰會鑽入男性陰莖內用倒鉤固定,由裡到外啃食人體組織(也有鑽入女性陰道內的說法),如此可怕的傳言就這樣一代代傳下來。隨著文化的演進這個重量級傳說也在一位位學者的驗證中發現其實寄生鯰並不像傳說中那般可怕(但還是有適度危險性),到底寄生鯰有沒有可能進入生殖器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outdoorproject.com

學者猜測寄生鯰的真實身份可能是卷鬚寄生鯰(Vandellia Cirrhosa)

卷鬚寄生鯰又名牙籤魚、藍色吸血鬼,為輻鰭魚綱鯰形目毛鼻鯰科的其中一種,棲息在沙底質底層水域內以寄生在大型魚類的鰓蓋中吸血為生,之所以會傳出進入陰莖一說起源於當地男性在水裡尿尿這行為,據說牠們會通過魚鰓釋放出來的氨排泄物來尋找寄主,剛好尿液裡的氨成份會讓寄生鯰誤以為陰莖是魚體便順著尿流進入體內(後來又有一說說這不是真的,嗯,如果是真的的話蠻痛的...),由於魚體體積不大又是半透明魚身,所以接近時不易察覺,往往都要等身體出現不適狀況後才發現寄生鯰的存在。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etro.co.uk

那到底寄身陰莖導致陰莖被切除這說法是真的還假的?

對此也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從過往的案例中是有聽過這樣的病例,但因為在查證過程中發現許多疑點讓寄生生殖器這說法採保留態度,寄生鯰出現在人體上的例子,有!出現在陰道、陰莖裡,無法確認,除非有勇者自願去挑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對男人來說寄生鯰的存在就跟鯊魚一樣可怕阿......(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themarysu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