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女朋友,不一定要看她是不是手毛長!?

圖片1

有句話說:「手毛長,性欲強。」不知道大家覺得這話說得真不真實、正不正確呢?日本最近有個研究報導指出,要分辨女生的性欲強不強,可以從她的某些行為觀察出來喔!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個報導準不準吧!

圖片2

性欲強的女性特徵

性欲が強い女性の特徴

在冷颼颼的冬天衣服穿得很輕薄

有研究指出,喜歡把大部份肌膚給顯露出來的女生,因為在潛意識中是追求裸體狀態,那什麼時候我們人會呈現裸體呢?不外乎就是洗澡,或是____的時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正值35-40歲

不是有一句諺言是說:「女人30如狼、40如虎、50坐地能吸土。」其實這也是有科學跟醫學根據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因為女生超過35歲時,女性激素減少,而相對的就男性激素在比例上就會比較多,所以這個年紀的女生性欲稍強。

圖片4

喜歡在三更半夜吃巧克力或是冰淇淋之類的甜食

女生真的很怕胖耶!怎麼可能在三更半夜吃巧克力或是冰淇淋!!!都怕隔天早上起床會水腫了,有時連口渴都不太敢喝水說…不過研究中發現,其實性欲和食欲是很接近的,因為在女生的大腦中,控制性欲和食欲的中樞就在隔壁而已。而且有些性生活不美滿的女孩,會以多吃巧克力做為慰藉。

圖片5

看完這三個重點,秋香覺得好像不是太準耶…不過好像都有他的道理在。各位朋友不仿也可以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囉!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