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美空妹?

圖片1

說到美空妹,聽到的人個個可都是聞風喪膽,心驚膽跳的!(誤!誤!大誤!)應該是說,大家都很喜歡美空妹,因為她們都長得很可愛很正!

今天秋香哥丟了一本書給我,叫我有空可以看看裡面的內容,如果學得起來的話,重新投胎的時間就可以往後延一點…..原本以為我哥是拿了一本什麼整型我最行之類的書過來,沒想到是…教你拍照變成美空妹的書耶!好妙喔!書名是《美空網 時尚人像攝影術》,那秋香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看了書裡面的說明,好像跟我們平常說的美空有點不一樣?所以秋香認真的翻了一下書,發現裡面的內容是教我們如何拍照被拍的好看,或是拍別人怎麼把別人拍的好看之類的。

圖片4

裡面也有一些比較專業的內容,像是拍照時光線有什麼影響,被攝物的角度,我們要怎樣擺POSE才好看,還有教我們化妝,書裡面的知識大部份都是用文字來描寫。

當然啦,有很多美圖可以欣賞,如果可以把他們的POSE學起來的話,應該以後拍照就會很漂亮吧? (人家寫書出書也是很辛苦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書局購買回家看喔!)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在書中的美圖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我哥說他特喜歡這張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這本書還有隨機附贈海報喔!(共有兩款!)

圖片23

秋香的哥哥拿到的是這款,不知道另外一款是什麼?有買這本書的卡友可以來分享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