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想走私上飛機的怪東西》不得不說有些還挺聰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criminaljusticedegreesguide.com

為了賺錢或是省錢等種種理由,許多人常常會把一些不應該帶上飛機的東西藏在身上試圖闖關,但X光機跟緝毒犬也不是在機場擺好看的好嗎?常常有些奇怪的東西在這一關就被攔了下來,而且藏東西的地方跟蒙騙的手法更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以下被機場海關攔下的走私案件,都是千真萬確曾經發生的事情~

1. 藏在行李箱裡的蛇

一名男子在登上澳洲飛往泰國的飛機前被逮捕,並在他的行李裡搜出40隻蜥蜴,4隻蟒蛇。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com

2. 藏在褲檔裡的小鳥

這名荷蘭人因為形跡可疑在法國機場被搜身,結果海關警方在他的褲檔裡搜到眾多真.小鳥。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com

3. 做成炸彈形狀的時鐘

一名加拿大青少年帶著他發明的炸彈模樣的時鐘過海關,結果讓整個機場關閉了三個小時。這個時鐘是他參加設計的比賽的發明,整起事件變成活廣告,還在宣傳裡加入一句「可能引起恐慌」。後來這名青少年被警方以「擾亂公務」的罪名起訴。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com

4. 古柯鹼石膏

一名從智利飛往西班牙的男子身上被查出將走私毒品藏在啤酒瓶以及挖空的椅腳裡,還包含他本人腳上的整個石膏都是用古珂撿做的。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com

5. 嘴裡的...蝌蚪

2013年有位韓國女性在廣州登機時,被要求將包包裡的飲料喝掉或是丟掉,她喝了一口但是不吞下去也不吐出來,海關人員查覺有異馬上要她吐在杯子裡,結果發現裡面有好幾隻活蝌蚪......據說那是他朋友送的禮物而她捨不得丟,不過最後還是丟了(可憐的蝌蚪......)。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com

6. 插在頭髮裡的刀子

一名中國女性在昆明機場通過金屬探測器時機器響了起來,因為她的頭髮裡有一把刀......這名女性表示他只是想在等待登機時用來切點水果吃而已。

圖片7

圖片來自:oddee.com

7.偽裝成漢堡的烏龜

2013年,一名準備從廣州登機的李姓男子被查到將一隻烏龜偽裝成肯德基漢堡的模樣藏在行李袋裡,不過他表示他只是想跟心愛的寵物一起旅行,最後烏龜被寄放在朋友家中等他回來時再團聚

圖片8

圖片來自:oddee.com

8. 懶猴

2012年一名男子在從杜拜飛往新德里時被查獲把一隻懶猴藏在褲檔裡。媒體表示:幸好這隻猴子被藏起來時沒有想要來根香蕉......

圖片9

圖片來自:oddee.com

9. 活人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機場,曾經發生過有小偷躲在行李箱裡希望能避人耳目,等到被送到行裡集中區時就去偷竊別人行李箱裡值錢東西的事情。

圖片10

圖片來自:oddee.com

10. 死人

2010年,一名女子與繼母帶著坐輪椅的「繼父」意圖從英國利物浦登機飛往柏林,他們在海關就被攔了下來,但兩人堅持他們以為他只是睡著了,不知道他是已經過世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gablescinema.com

PS:首圖一名保加利亞狗販,成功偷渡一隻吉娃娃出國到愛爾蘭,一直到落地後才因為神情緊張被海關人員攔下搜查,一開始他們看到這種X光還以為是填充娃娃,幸好狗狗仍然很健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