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分析《不到3年辭職的員工特徵》被網友砲轟黑心到極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10besan

頻繁換工作算好還是不好呢?日本人力銀行UZUZ最近公布一篇名為「不到3年就辭職的員工特徵」的分析文,一下說不能等人教,一下說期望不能太高,結果就被日本網友砲轟這根本是黑心企業的想法,如果上司真的這麼囉嗦還不如趕快辭職去找新工作!大家又覺得文中描述的4個特徵究竟好不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到3年就辭職的4大特徵」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yokeizai.net

專門安排轉職業務的日本人力銀行UZUZ最近發表了這篇文章分析為什麼很多人一份工作都做不久,不但做不到3年甚至才幾個月就想換工作了……


特徵1:非要等人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ujiroomblog.blog.fc2.com

文章首先指出這種人經常認為上司或前輩一定要給予指導,更經常抱怨公司教導不足,這種不滿累積到最後就會想要換工作!


特徵2:容易羨慕別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ciatr.jp/topics/183079

第2種特徵是容易羨慕別人說的職場話題,覺得別人的工作特別好,自己的工作環境特別差,所以才會不斷轉職……


特徵3:沒受過挫折的模範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h13.com

第3種則是在學期間十分優秀,但是卻沒接觸過社會的現實,因此無法接受任何事情不合自己的意,當然也不容易和同事合作……


特徵4:自以為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iIHF0

最後則是對工作和未來的期望太高,想要締造豐功偉業就無法忍受平凡的業務……


人力銀行公開上面這4種特徵以後立刻遭受日本網友強烈抨擊,認為人力銀行想要的只是「不教就會」、「不准跟別家公司比較」、「不准質疑」、「不准有夢想」的奴隸……


「就只是因為公司很黑心(認真)」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ison_nm7


「人力銀行的大咖要對抱著煩惱的人說教喔,去死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start20141201

(´・ω・)大家現在這份工作做多久了呢?覺得上面說的4種特徵算好還是不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洋経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