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主從BL漫畫《テオ-THEO-》神明×人類的糾結戀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獄都事變》漫畫版作畫あおのなち老師,首次發行商業BL就令人驚豔!新刊《テオ-THEO-》描寫神與人類跨種族的戀愛,身為神的攻從一開始的冷淡到後來敞開心房,無論是兩位主角的立場對比或細膩作畫都深深打動人心♡

あおのなち老師新刊《テオ-THEO-》12/15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神明大人(レイ)×人類少年「THEO(テオ)」的人外主從BL

故事的世界觀自古流傳著一種人類必須服侍神明的風俗,主角緹歐因為血統關係被選中擔任神的侍從。緹歐從小就非常憧憬能替神工作,懷抱著滿心期待來到神的住處卻馬上被對方趕出去!但是責任心強的才不會輕言放棄,不但開始就任還逐漸融化一開始冷淡的神明大人!(不要小看健氣受)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隨著四季變化鋪陳主角之間的感情發展,雙方的關係雖然越來越親近,但同時也刻劃出異種族戀愛的悲劇成分。畢竟雙方的壽命和生長的速度都不同,終究難以長相廝守…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gateau1月號刊登最終回,季節進入寒冬!老師也對再推特隨著四季受守護兩位主角的讀者表達感謝之意。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日本Animate購入特典20P冊子

編輯部特別公開特典冊子中的甜蜜畫面!果然讓粉絲看的是心花怒放(*´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部BL就如此精彩,期待老師下一部新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