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娘漫畫合集》好想被妖怪保健老師榨乾♡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人外在二次元向來是個受歡迎的題材,毛茸茸的體型、一身光澤柔順的毛髮、天然的獸耳與尾巴…這些都是人外娘才有的魅力!近年來受到《魔物娘的同居日常》、《亞人醬有話要說》等作品的影響,蛇身或人馬族、無頭騎士等設定都相當受到讀者的青睞。一迅社也在本月發行主打人外娘與人類男性談戀愛的漫畫合集,獻給所有厭倦人類社會的讀者~

書名「人外の嫁といちゃいちゃする 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封面由漫畫家・插畫家安田典生繪製,安田老師擔任過《無頭騎士異聞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等人氣作品的插圖。漫畫代表作則有夜櫻四重奏。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幽靈篇之人鬼戀 作者:甘党

描述幽靈少女強推人類少年的故事,擅自拍攝靈異婚紗照後發表夫妻宣言。(以中國古代文學的角度來看,人鬼戀早就不是什麼新鮮的題材,而聊齋誌異根本就是部人外作品大合集!)

圖片3

圖片來自:REX編集部

單眼女子 作者:ソロピップB

能夠每天被如此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視,真是太幸福惹!

圖片4

圖片來自:REX編集部

山姥篇 作者:はっとりみつる

成熟美艷的保健室老師是所有男同學的憧憬,然而他的真實身分居然是傳說中的山姥!(一種棲息於深山的妖怪,經常化為美女引誘旅人,等他們吃飽喝足後再將他們生吞活剝)

▼「老師的唾液比較特別♥」

圖片5

圖片來自:REX編集部

圖片6

圖片來自:REX編集部

吸血鬼篇 作者:カガミツキ

圖片7

圖片來自:カガミツキ

貓娘 作者:gum

圖片8

圖片來自:gum

好想被妖怪老師榨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ヤスダスズヒト、はっとりみつるら参加「人外の嫁といちゃいちゃ」アンソ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