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BL動畫劇場版觀賞記》感謝老公幫忙帶小孩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merumo.ne.jp

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的BL代表作之一《同級生》,目前正在日本好評上映中。這部BL作品描繪出角色之間極為細膩的情感,這次搬上大銀幕果然也沒有讓粉絲失望。電影才上映三日票房就得到第9名的好成績,2/20~2/21 Yahoo!電影滿足度調查更達到第1名。究竟《同級生》的魅力在哪裡呢?日本一位人妻繪師將自己親身體驗到的感動畫成漫畫順便推廣《同級生》。

《同級生》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描寫思春期少年們的純愛物語。一個是入學考所有科目滿分的秀才佐条利人(CV.野島健兒)、另一個則是參加樂團活動很受女生歡迎的草壁光(CV.神谷浩史)。原本處於不同領域的兩個人因為合唱祭而開始交流,雙方的內心隨著悠揚的歌聲產生共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dou-kyu-sei.com/

人妻(ユーラシア@yuh_rasia)的創作

正在哄兒子睡覺的時候突然聽到同級生的預告,接著馬上調查有關這部電影的詳細情報。發現同級生要改編成電影,yuh_rasia太太相當動搖甚至對老公長篇大論有關同級生的感想,例:其實原老師x佐条也不錯…等。老公在她的轟炸之下便說既然這麼喜歡就去看吧~(老公表示:我可以去睡覺了嗎T_T)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yuh_rasia

於是這天就把小孩交給老公準備前往電影院,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作畫崩壞(例:五話寺)或是抽菸場景被和諧成糖果。到了現場已經有不少女性單身客在排隊而且年齡層偏高,包括外表約40歲族群的女性以及數位男性。另外在郊區看電影的好處就是特典不會一下就送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uh_rasia

第一格座位倒下的圖代表看完特典冊子非常興奮的yuh_rasia太太

花了1500円看電影又能拿到原作者特別繪製的特典真是太幸福了,簡直是天堂!等到電影開始就知道剛剛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因為作畫完全忠實呈現中村明日美子纖細的畫風。在場所有觀眾都被故事的情緒所感染,屏氣凝神的欣賞每一個畫面和細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yuh_rasia

最後電影結束後yuh_rasia太太忍不住流下了世界上最美的眼淚,雖然有那麼一瞬間也閃過一個疑問「為什麼要花錢觀賞別人的幸福?」不過同級生實在太美好根本已經超越萌的次元,所以這些只是小問題。還有如果能繼續做到佐条和草壁結婚更好,說不定能成為一部媲美《賓漢》的大作。yuh_rasia太太恨不得能夠和電影院的椅子同化。其他很多觀眾也一樣沉浸在故事的餘韻中直到ED字幕播完前都沒有離開座位,彷彿連空氣都被淨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yuh_rasia

果然一部好作品不分男女老幼都能得到感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