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障大勝利《絆愛宣布進軍日本電視圈》人類智商去除計畫始動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炎上速報

超人氣的姆咪級虛擬YouTuber、專業製杖的虛擬偶像「絆愛」(キズナアイKizuna AI)昨天(2月27日)宣佈進軍日本電視圈!4月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出冠名節目《絆愛的Beat Scramble》(キズナアイの BEAT スクランブル),哇啊要大紅大紫惹——愛醬真了不起!人工智障大勝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虛擬YouTuber「絆愛」

「絆愛」從2016年底個人頻道「A.I.Channel」在YouTube開設以來,在網路上擁有極高人氣及知名度。

圖片2

圖片來自:kamui tracker

雖然自稱AI,但實際上「人工智慧」只是她的種族設定,實際上常有智障的表現,這也是愛醬的魅力點之一。(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絆愛」由森倉圓擔任角色原案,Tomitake製作三維模型,Tda負責模型製作監督,透過表情與動作的捕捉技術來製作影像,而劇情編輯及聲優(中之人)的真實身分不明,影片內容包括科技分享、電影資訊、話題討論、遊戲實況、唱跳表演等,內容多元,

圖片4

圖片來自:Kizuna AI@aichan_nel

 

《絆愛的Beat Scramble》

除了幾乎每天更新的主頻道「 A.I.Channel 」以外,愛醬還有另一個專門進行遊戲實況的頻道「 A.I.Games 」,兩邊合計高達220萬位訂閱數,人氣之夯可見一斑。

圖片5

圖片來自:ber速

這次首度跨界進軍電視圈,將於4月開始在BS日本電視台推出冠名節目《絆愛的Beat Scramble》,每週五00:00~00:30播出。

根據緊急通知影片中的資訊可以得知,節目內容應會有「出外景」、「開發者訪談」等單元,真令人迫不及待!

愛醬真棒!作為首度跨界電視圈的虛擬YouTuber ,接下來的發展值得關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zuna AI@aichan_nel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