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考驗《體香臉普通vs.體臭臉迷人》日本男女會選擇跟誰交往?

圖片1

圖片來自:pinimg

之前我們宅宅有分享過「臉正奶普通 vs. 奶大臉普通」的殘酷抉擇,還蠻有趣的所以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來看看。而這次的人性考驗則是讓日本男女做出「體香臉普通 vs. 體臭臉迷人」的交往抉擇,大家可以未看先猜,不知道最終結果跟大家預測的會不會一樣呢?這是由日本湘南美容外科針對全國 10~40 代以上的男女各 200 名,所做出來的最終調查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otakucri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講一下關於體臭的調查,有 78% 的日本女生遇過有體臭的男生,大多都是口臭或狐臭。有 69% 的男生和女生都至少有一次覺得自己有體臭。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有 61% 的男生和女生都寧願被周圍的人老實告知自己有體臭,而且這 61% 的人有一半都希望被告知時可以直接切入重點,就是不要拐彎抹角那樣,不過另外一半的人就想要被拐彎抹角告知,不要直接中箭(汗)。

圖片4

圖片來自:poetinottetempo

最後就要來公佈日本男女對「體香臉普通 vs. 體臭臉迷人」的最終抉擇是~

圖片5

圖片來自:yaplog.jp

有 62.5% 的男生選擇「體臭臉迷人」。

有 63% 的女生選擇「體香臉普通」。

這結果有跟大家猜的一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ri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