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與魔性的真實對決!最狂藝術犯罪家《惡魔蛙男》將超越原著寫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warnerbros.co.jp/museum/

 

討論人性本身的善惡,實為世界永恆的話題之一,像是最近火紅的喪屍與怪物主題電影,都是很明顯的在探討人性的作品!人這種生物,絕對不是只有非黑即白,一翻兩瞪眼這麼單純都能分成"好人"跟"壞人"兩種。

 

日本漫畫家巴亮介老師的《惡魔蛙男》(ミュージアム)就正是顛覆了我們一般人對犯罪角色的想法,在結合刑警和偵探類型的推理故事中,對於描述犯罪者的方式,不只多了獵奇意味,也讓我們看見人性的拉扯。

 

巴亮介老師的《惡魔蛙男》(ミュージア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J22U27S/ref=series_rw_dp_sw/354-9393500-8818526

 

就像西方古希臘哲學家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認為的,人身上最有力的部份,就是靈魂,而這靈魂可善可惡,就端看自己怎麼去選擇。也就是說,人性中的某一些部份是善,某一些部份是惡,善與惡雖然對立,卻也是同時存在的。

 

圖片3

 

而這樣的好人氣漫畫作品,也在由能將漫畫翻拍成最帶感電影,將原本只在平面紙本存在的人事物,完美躍上螢光幕的幕後推手大友啟史導演手中,99.9%的完美神還原!同時還搭配了經驗相當豐富的高橋泉(《手拉你》跟《心動舞台》都是高橋泉作品!)和大友啟史的《神劍闖江湖》系列老班底藤井清美來當編劇,更是幫《惡魔蛙男》真人版電影加分不少!

 

圖片4

 

《惡魔蛙男》真人版電影的選角可以說是相當強悍!因為不只找來演什麼像什麼,還會超越了什麼的小栗旬演出,搭配可愛阿弟仔小鮮肉野村周平,加上同是演技派的尾野真千子,這樣資深的劇組卡司,完全為電影增添了血肉,還據說拍攝時天時、地利、人和皆到齊,原來是天公伯的漫畫魂在燃燒啊!

 

阿~對了!最重要的蛙男本人呢?ㄎㄎㄎ(←不是Keroro!)則是由男神妻夫木聰來擔當。不要再問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了!因為光看卡司小栗旬×妻夫木聰就已經贏一半,再加上×大友啓史,根本就是天下無雙了阿~~

 

好了~講了那麼多關於演員的事情,故事內容當然也得提一下!(才不會忘記你呢~沒有爆雷,不要害怕,安心的往下看吧!)

 

《惡魔蛙男》基本上就是在講只會在雨天才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想成為亞洲最狂世紀惡人的犯人:蛙男(妻夫木聰 飾),不只講究死亡的呈現方式,更一次又一次的將殺人當成一種樂趣,將屍體當成一種藝術,還會故意在犯罪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線索。

 

蛙男:「這是我的作品!」(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誤)

案例1:狗食之刑

圖片5

 

案例2:體會為母之痛之刑

圖片6

 

案例3:均等博愛之刑

圖片7

 

案例4:美貌永駐之刑

圖片8

 

案例5:吞下千針之刑

圖片9

 

※小朋友不可以學唷!姊姊哥哥都是有練過的!!!※

 

負責調查案件的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步步驚心的查案過程中,發現蛙男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自己的妻子遙(尾野真千子 飾)與孩子,因此讓他陷入了天人交戰的絕望深淵……

 

憂鬱的小栗旬也好帥

圖片10

 

有青春肉體的野村周平

圖片11

 

《惡魔蛙男》這樣充滿暴力寫實及赤裸人性的作品,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想說這樣的東西,要怎麼拍成電影呢?嗯~大友啓史導演他做到了,不僅將漫畫中的場面給活生生血淋淋的拍出來放進我們眼中,還讓我們跟著蛙男那叫人難以理解的藝術犯罪美學,在人性及魔性界線間遊走。

圖片12

 

光用文字說,感覺似乎有點薄弱,也無法說明《惡魔蛙男》的極限阿!最好還是去電影院,用自己的雙眼確認一下蛙男殘忍的虐殺終結技,比較過癮!而且這次完全不用等,11/12(六) 台灣就跟日本同步上映,準備一起跟我感受雞皮疙瘩掉滿地吧♥

 

這次我們台灣不用等啦!跟日本同步11/12 上映!

圖片13

 

台灣官方預告也來啦!擴散希望ㄚㄚㄚㄚㄚㄚ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