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困惑顏貓變身面紙盒》嘴裡抽出衛生紙同時眼神還是一樣死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elissimo.co.jp

哈哈哈哈哈哈每天抽衛生紙都被這超死的眼神盯著看,簡直就像在考驗我腹肌強度一樣隨時崩潰都不奇怪啊wwww(捧腹)之前FELISSIMO貓部就曾推出過類似設計的《貓舌吸油面紙》,結果這次不但變成存在感更強烈的面紙盒,而且上面印的還是推特人氣ふーちゃん(Foo-Chan)那張好好笑又好可愛的困惑顏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也曾介紹過的貓咪ふーちゃん(Foo-Chan),幾年前走失時被現在的主人撿到,後來因為始終沒找到原本的主人於是就被撿到牠的夫妻收養。

而這看起來超困擾的表情不但讓牠短時間內在推特上爆紅,後來還出了3本寫真集成為國民人氣貓。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而現在,這張特色的困惑臉被FELISSIMO相中設計成了可愛日常雜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oo-chan.com/

 

FELISSIMO把ふーちゃん(Foo-Chan)豐富的表情做成3種不同的抽取式衛生紙套。

從ふーちゃん三角形的嘴巴抽出一張張面紙,被抽出的衛生紙看起來就像ふーちゃん忘了把舌頭收進嘴裡一樣的感覺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ekobu.com/

為了更貼近ふーちゃん出現在家中的感覺,面紙盒套旁邊還用顏色質感都跟ふーちゃん貓毛很像的人造毛再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kobu.com/

原本醜醜的市售面紙變成好像ふーちゃん以這有如面紙盒一般的模樣躺在你家一樣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foo-chan.com/

ふーちゃん這超強烈的顏面,除了面紙盒不知道還能被用在什麼商品上齁?

購入請往此去→【しょんぼり顔のふーちゃんとコラボ! 三角お口からティッシュがペロリ もふもふティッシュカバーの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