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竄升中《月食奇譚》獵奇純愛BL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近來注目度急上升的BL漫畫家春泥老師,儘管網路資料不多,感覺是一位相當神秘的作者!而春泥老師近期發售的三部單行本也令不少讀者注意到這位才華洋溢的漫畫家。春泥老師筆下故事架構完整,既能畫搞笑喜劇也能塑造嚴肅劇情。有別於「加油吧!中村同學」以詼諧手法描繪妄想男子的戀愛,另一部「月食奇譚」風格徹底轉為陰森詭譎的氛圍,令讀者忍不住跟著劇情緊張起來。

「月食奇譚」單行本 作者:春泥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如同官方所介紹,月食奇譚是一部強調獵奇與純愛的物語。因此彩圖配色也散發出一股妖魅氣息。一副就是番茄醬灑不用錢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一開始描述1920年東京發生連續少年誘拐殺人事件,接著主角從被老師殺害的惡夢中醒來。孤獨邊緣人高中生星野總是做同樣的惡夢,在宛如大正時代背景的夢裡,他接受「老師」的邀約最後慘忍地被絞殺。而現實中出現在星野面前的則是被謎團包圍的少年山田。星野不自覺地受到山田不可思議的魅力所吸引…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春泥老師的筆跡看起來也相當有個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這類具有強烈懸疑感的作品很容易吸引人繼續往下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月食奇譚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