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也會遇到挫折《神谷浩史》分享職場心得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聲優業界到底有多嚴苛?原來即使是知名聲優也不是每次參加試鏡會的結果都非常順利。活躍於不少動畫新番,詮釋過許多不同性質角色的人氣聲優神谷浩史,近來在廣播節目上分享職場心得。其實就算是像神谷桑這樣出道多年的實力派,也不一定每次都能順利通過試鏡,再度讓圈外的網友們感受到聲優界果然是個很難生存的世界。

神谷浩史(42歳)

神谷浩史自1994年出道以來,至今已累積不少代表作,像是絕望老師與阿良良木等,只要一看到角色圖,腦海中就會自動浮現神谷桑的一連串經典台詞!神谷浩史有多受歡迎,從他在聲優賞創下連續5年獲得最高投票數、進入殿堂就可窺見。除了活躍於動畫作品,與小野大輔搭檔的廣播節目DearGirl〜Stories〜更吸引大批忠實聽眾準時收聽。當然他也是聲優雜誌的常客,相信粉絲都收藏了不少神谷桑登上封面的雜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10月6日放送的TOKYO FM「よんぱち 48 hours ~WEEKEND MEISTER~」,神谷浩史以來賓的身分登場。被主持人問到需要參加試鏡會嗎?神谷給予肯定的回答,同時形容試鏡會就像一般職場常見的就職測驗,有時甚至還要像交報告一樣寫下對作品的感想。當然失敗也是家常便飯。

圖片4

圖片來自:@Hotaro_DJ5_

另外神谷桑其實也有過被批評的經驗,不過只要官方和製作人員都認可的話,就算別人說自己的聲音跟角色完全不合,還是要對自己保持自信,相信自己就是最時候這個角色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都是從哪些角色認識神谷浩史的呢?我應該2006年的Fate/stay night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dli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