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推坑《櫻井孝宏》精選5本推理小說推薦給粉絲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氣聲優櫻井孝宏本身其實也是位推理小說愛好者,這次透過與出版社早川書房的活動「櫻井孝宏×早川書房 ミステリフェア」,特別從活動中的三十本小說中精選出五冊海外推理小說推薦給粉絲。藉由閱讀體驗感受小說文字呈現的魔力,在文字的引領下彷彿能穿梭到各個不同的世界,隨著書中主角的腳步一一解開謎題。

「櫻井孝宏×早川書房ミステリフェア」推薦五本精彩推理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ayakawa

魔術師を探せ!(The Eyes Have It and Other Stories)

出自美國作家藍道爾・嘉瑞特的代表作Lord Darcy系列。故事舞台設定在架空的歐洲世界,英法帝國由魔術的法則所支配,主角達西利用傑出的推理能力與上級魔術師約翰合作解決許多複雜難解的事件。本作收錄三篇故事:國王直屬特務失蹤事件、棺材裡的遺體遭染色事件、在幕後蠢蠢欲動的神秘組織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ayakawa

黑麥奇案(A Pocket Full of Rye)

著名推理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於1953年發表的小說。故事從商業鉅子雷克斯・福蒂斯丘遭到毒殺開始說起,經過搜查後發現他的妻子以及女傭也慘遭毒手,曾經指導過該女傭的馬普爾小姐在氣憤之下決定找出殺人兇手,接著她也發現整起事件居然符合鵝媽媽童謠的詞句!

圖片4

圖片來自:hayakawa

A.B.C. 謀殺案(The ABC Murders)

同樣來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筆下的小說。一封來自連續殺人魔的挑戰書開啟了一連串駭人聽聞的謀殺案,兇手首先預告安多弗(Andover)將會發生事件,果然有位姓名開頭為A的女性Alice Ascher遭到殺害,接著又以同樣的方式在B開頭的地名殺害姓氏B開頭的死者…大膽的兇手企圖挑戰偵探白羅的推理能力。

圖片5

圖片來自:hayakawa

災難之城(Calamity Town) 作者:艾勒里.昆恩

作者筆下和他同名的偵探艾勒里.昆恩隱居於萊維爾小鎮,碰上當地名門世家的詭異案件:曾經神秘失蹤的吉姆事後雖然若無其事與未婚妻諾拉成婚,然而諾拉卻發現用丈夫筆跡寫成的奇妙信紙,上面竟然記載了諾拉本人的死亡通知!?

圖片6

圖片來自:hayakawa

九英里的步行(The Nine Mile Walk) 作者:Harry Kemelman

本作以安樂椅偵探模式描寫八篇小品故事,在作者的巧妙構思下,從一句不經意的話語其實就能推敲出事件全貌。

圖片7

圖片來自:hayakaw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人氣聲優考哥(櫻井孝宏)的號召下,想必可以吸引不少粉絲入坑~
大家會對偶像推薦的書刊或音樂作品產生興趣嗎?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櫻井孝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