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踏上聲優之路的過程》人生充滿不可思議的際遇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不少新生代聲優之所以立志成為聲優,都是因為從小喜歡動畫、憧憬聲優這個行業,於是很早就確立目標進入養成所。不過很多資深大咖進入一開始其實沒想到會進入聲優界,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就此誤打誤撞成為人氣聲優人生果然是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際遇

林原惠

林原惠閣下在小學生時代,透過《さらば宇宙戦艦ヤマト愛の戦士たち》這部動畫電影開始意識到聲優的存在。不過考慮到過去父親曾經因病倒下,於是決定考取護理師資格,然而卻被護理學校櫃台的態度激怒。接著便毅然決然應徵在漫畫上偶然看到的聲優養成廣告。參加徵選時本身成績不但有一定水準,更因為送橘子而讓評審印象深刻。後來在雙親「如果要當聲優就先考取護理執照」的條件下成功兼顧兩邊拿到護理執照。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水樹奈奈

由於父親原本夢想成為歌手,然而最後當上齒模師的他只好把歌手這個目標託付給女兒。因此奈奈從5歲到國中都接受了相當嚴格的音感訓練。更為了簽名時能夠寫出一手好字而學習書道。國二被東京的藝能試務所挖掘,來到東京後除了進入堀越高中藝能科就讀,還和發聲訓練師住在同一屋簷下並接受指導(內弟子制度)。高二開始更參加代代木動畫學院的聲優課程,兼顧兩邊的學業。不過這位男性訓練師雖然身為奈奈的師父及恩人,卻對奈奈做出騷擾行為,令她十分苦惱。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井上麻里奈

井上麻里奈之所以想成為聲優的原因則是想飾演男角。國高中時代就讀女校的她在戲劇社有不少反串男角的機會,結果上了男女共讀的大學後幾乎無法演出男性。於是經過深思熟慮後便得到聲優這個答案。難怪麻里奈出道以來詮釋過不少少年角演技精湛,原來和本人的志願有關。

圖片4

圖片來自:進撃の巨人×リアル脱出ゲーム

吉野裕行

從小就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奇怪,於是從幼稚園開始就注意到聲優這個職業的存在。後來因為不擅長理數科系,而報著有點隨便的態度進入聲優養成所。畢業後從事遊戲debug打工,兩年後終於下定決心再度到養成所接受訓練。儘管遭到雙親的大力反對,吉野裕行依然義無反顧走上這條道路。還好有他的堅持,粉絲才能欣賞到西條拓巳、荒北靖友的演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坂本真綾

8歲開始就以童星的身份活躍,1993年首次接演「Little Twins」OVA動畫主角,這個時期大多從事外國電影的配音。1996年演出同樣16歲的聖天空戰記女主角神崎瞳後一舉受到矚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杉田智和(中間被揉胸的那位)

以坂田銀時等角色聞名,本身又很幽默愛搞笑的聲優杉田智和,早在高中時代就獲得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頒發的「ミューラス&アニメージュ」獎。17歲以假面騎士宣傳影片的旁白正式出道為聲優。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R7fCZtVT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人気声優水樹奈々が「深愛」で綴った半生「先生からセクハラ受け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