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馬鈴薯 怎麼辦!我捨不得削皮

圖片1

各位卡友們,大家知不知道馬鈴薯是個非常有營養的食品呢?而且不管是炸的,還是烤的,還是炒的,建寧都好愛好愛喔~(可是炸了就好像消失了營養成分嚕~)但最近發現有人卻把生的馬鈴薯上畫上了人像~讓建寧突然間覺得馬鈴薯怎麼變得這麼可怕,都讓我有點不敢吃下口呢!!

藝術家Ginou Choueiri

圖片2

這是來自貝魯特的藝術家Ginou Choueiri 發明的創意作品,她是在馬鈴薯上繪製了人像,而且一個個都非常的逼真!

那麼這位藝術家為什麼偏要選擇馬鈴薯來畫人像呢?那是因為藝術家覺得,馬鈴薯的膚色和穩紋理很像,還有因為馬鈴薯有著不同的形象和形式,就跟我們的臉型一樣,所以這樣看來都跟我們有相似點,所以就選擇了馬鈴薯來描述了人臉喔!

以下就來看看Ginou Chouei在馬鈴薯上所畫出的人像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目前Ginou Choueiri已經設計了1000多個作品,其中裡面有她的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甚至還有一些名人和總統等等的人像喔~

還有長得像哈利波特中《佛地魔》的馬鈴薯喔~

 圖片20

(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