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公開《履歷上最奇怪的內容》太搞怪公司也不敢收啦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heasantsforever.org

找工作丟履歷的期間真的是很難熬的一段時候,看網路上有多少在教人寫履歷準備面試的網站文章就知道~這也是人生大事啊!尤其履歷很重要,因為還沒看到人之前,履歷就會先給對方你的第一印象了。雖然說有不少人要讓面試官/人資部注意到自己而在履歷上施展創意,但是要是太與眾不同有時候反而讓面試官哭笑不得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錄取你的好。讓我們來看看網路上那些曾經面試過別人的面試官分享一些他們曾在歷上看到過最奇怪的內容吧。

人資公開《履歷上看過最奇怪的資料》

◆ 我履歷上的推薦人都不喜歡我,所以請不要相信他們說的話

(英文履歷上會有一個「推薦人Reference」,讓你的面試公司可以打電話向他們詢問你是個怎麼樣的人,過往的工作能力如何等等的查核)

◆我收過一份履歷,上面推薦人的旁邊註明「已過世」

▼是要用通靈的方式溝通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rystalinks.com

◆「申請過哈佛大學」不用真的列在學歷欄上

◆我曾經收過用彩色的筆填寫的履歷,而且他在地址欄上寫著「與主題無關」

圖片3

圖片來自:print-pens.com

◆在「有前科嗎?為什麼?」這一欄,有個應徵者寫了「有,縱火,但是他活該,我可以在面試時解釋」

◆我曾經請一個面試人填寫一份履歷,因為他沒有帶自己的。結果在前一份工作離職原因他寫「我被關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eguardian.com

◆我收過一份履歷,在興趣上寫著「應徵我鐵定沒有希望的工作這樣我媽才不會盯著我,還有會把網路接回來」

◆「我超聰明而且很有自覺,當我12歲時同齡人都在玩玩具,我已經在自學吉他跟讀書了,我現在有94本書。」

圖片5

圖片來自:walyou.com

◆我收過一份履歷上寫著「超站溝通技巧,與對細節灰常住譯」

◆有份銀行工作,收到的履歷上寫著「我烤的蛋糕超好吃,如果你錄取我我就分你」

圖片6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我收過一份影印的履歷,最上面公司名稱被用鉛筆劃掉然後寫上我們公司的名字

◆你是《魔獸系列》公會的領導者並不能列為可証明你的領導技能

圖片7

圖片來自:worldanimationfilmfestival.com

◆在履歷上寫說自己是世界上的2%的頂尖工程師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明文件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收過一份履歷,電子信箱的開頭是「性愛小貓 (kinkykitty)」

◆「雖然這不符合你的問題,但是幾年前我填過一份履歷,到最後我已經完全失去了耐性,於是在整整一頁『你為什麼想要加入我們公司』的空白下面寫上『為了錢』

我錄取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middlesexconsulting.com

說真的,寫履歷到現在依然是我的惡夢啊(遠目)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oughtcatalog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