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假扮哪種女子?座標圖告訴妳哪種女子最吃香(後篇)

圖片1

颱風天...大家上班上的有沒有很想罵髒話啊!?( ̄▽ ̄)←這只是一個題外話wwww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如夢在日本網站上看到那個擺放了一堆●●女子的座標圖,因為分得太細,所以把後篇剩下的女子留在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今天介紹的是座標圖右半邊比較受男生歡迎的女子,雖然如夢前後篇都讀完了,但我還是比較想知道真的有人可以這樣說轉換就轉換角色嗎?......

圖片2

鍊金女子

這不是真的指鍊金的女生啊~這是指可以獨自一人去吉野家大口吃牛丼的女子。大家如果常看日劇就會發現,會獨自一人在吉野家用餐的通常都是上班族男性,OL真的很少會敢自己在裡面吃,但卻漸漸出現一派工作女強人提倡自己去吉野家吃牛丼,可以讓自己的女子力UP!也可以為下午的工作儲存更多能量!日劇裡面是有不少年下男會愛上這樣的女強人,但畢竟現實生活中敢自己去吉野家吃牛丼的女生還是在少數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築地女子

這當然也不是指在築地市場賣魚的女子囉!大家應該都知道來築地市場可以吃到許多便宜又新鮮的海鮮料理,也有不少只有在這裡才吃的到的B級美食,而築地女子就是指「熟悉築地市場美食的女生」。對於每次約會都要想破頭花大錢的男生而言,這樣願意一起來築地市場吃B級美食的女生更是再貼心不過了!硬要說的話,應該也很接近可以在夜市裡站在路邊或是邊走邊吃的女生吧!(^ω^)

 

圖片4

迴轉女子

這和吉野家道理相同,應該更少人敢自己去吃迴轉壽司還坐在吧檯前吧!但這個迴轉女子不但敢坐在吧檯前,還把吧檯當作她狩獵的場所~怎麼說呢?通常吧檯裡的師傅or服務生一定是男的,敢自己去吃迴轉壽司的也通常是肉食女居多,這時吧檯就成了妳吸引草食男店員的好時機!到時候誰把誰都不知道呢!(=^m^)

 

圖片5

猛牛女子

戰場級數有漸漸上升的感覺了!從不須交談只要大口吃牛丼的吉野家,到迴轉壽司,現在這個是男生最愛的燒肉店!提升女子力的終極場所就是燒肉店!印象中只有阿部寬在日劇裡會自己一個人去吃燒肉的情景,猛牛女子也要能作得到!不論是燒肉店、鐵板燒還是牛排店,只要有吧檯+男性同胞,這又是另一個讓妳提升女子力的新場所囉!

 

圖片6

野獸女子

應該可以說是急速增中的肉食系女子最高級吧!光肉食還不夠,還要有如野獸般的爆發力和戰鬥力,一旦瞄準目標就一定不會放過!通常是30歲以上,尤其到了35歲以後的單身女子,就是野獸女子的"高危險群"(笑)。但這種女生也通常很吸引草食系男子,所以才會在座標裡在最獸男生歡迎的地方囉~

 

圖片7

分得很微妙的各系女子,不知道大家屬於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