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忙《動畫公司XEBEC》驚爆危機等新番接踵而來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競女!!!!!!!!』

動畫公司XEBEC上一季才以熱血的格鬥技動畫《競女!!!!!!!!》,帶給觀眾強烈的視覺震撼,接下來也將繼續推出主打女子樂團的《BanG Dream!》等新番。除此之外,秋季還有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驚爆危機四期,今年對XEBEC來說想必會是相當忙碌的一年。不過從動畫師小林冬至生的留言來看,XEBEC的人手似乎不太足夠…

《競女!!!!!!!!》官方推特

其實在去年12月底,《競女!!!!!!!!》官方便透露最終回幾乎已經「萬事休矣」,感受得到一股製作側拼了命在趕工的無奈心境。還好最後順利交出成品,不用像隔壁棚一樣延期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競女!!!!!!!!』

負責製作《競女!!!!!!!!》動畫的XEBEC,新年第一天就向各位拜年請大家都多指教。並表示今年也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呈現出銘記於觀眾內心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XEBEC @xebec_info

擔任機動戰士鋼彈UC特效作畫監督的小林冬至生(SNIPES)則質疑XEBEC方面有足以參與這些新番的制作進行與動畫師嗎!

圖片4

圖片來自:@FR3AK50FC0CK

XEBEC目前的確正在徵求制作進行,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有駕照!

圖片5

圖片來自:xebec

XEBEC今年內的動畫

▼1月新番《BanG Dream!》

圖片6

圖片來自:WebNewtype

▼秋季:驚爆危機(今年最感動的一件事!有生之年居然還可以看到驚爆危機動畫續集,本來已經快放棄的說(´;ω;`))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dd-1.com/iv/

在動畫放送之前,官方特別公開廣播劇

▼宇宙戰艦大和號2202劇場版

圖片8

圖片來自:WebNewtype

XEBEC今年應該不會「驚爆危機」吧Σ(゚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ebe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