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有型電影《紳士密令》想學主角們的穿搭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craveonline.com

各位看了由亨利卡維爾和艾米漢默合作的《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了嗎?在《金牌特務》《不可能的任務5》後,又一個情報局加入今年混亂的特務大戰中,尤其你還可以算上《復仇者聯盟2》裡其實並沒有出現的神盾局,還有今年年底的007 MI6 ~真是太熱鬧了(啃爆米花)。雖然《紳士密令》影評比較分歧,有人覺精采有趣,有人覺得無聊又不知所云,但不能否認的是《紳士密令》裡的時尚品味另人眼睛一樣,不但兩位帥哥是美俄死對頭服裝風格大不相同,兩位女性角色一個秀氣淑女一個霸氣惡女,電影裡服裝配件的完美搭配,精彩程度完全也不輸劇情本身啊~

光看海報就可以嗅出強烈的復古風格

圖片2

圖片來自:omgamazingpic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omgamazingpics.com

《紳士密令》首映會照片

四位主角出席首映會的模樣也是非常有型,帥氣的金髮大姊Elizabeth Debicki就是電影裡的壞女人Victoria......官方身高190的她都比185的超人還高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曾以2013年《林肯》得到奧斯卡提名,同樣是《不可能的任務5》服裝設計師的Joanna Johnston表示,她在替電影的角色們選擇服裝時,不只是找出那些1960年代的穿著,更要找出即使到今天穿上仍不過時的衣服,她從雜誌中參考60年代晚期的穿搭風格,在倫敦自家附近的跳蚤市場穿梭。她尤其在Alicia Vikander的角色Gaby身上投入很多研究,Gaby服裝不少就參考自60年代的英國超模Jean Shrimpton。

Alicia Vikander的角色Gaby與60年代的英國超模Jean Shrimpton。

圖片6

圖片來自:nypost.com/

Gaby在電影中不管怎麼穿都很亮眼,嬌小的身材(其實Alicia有166公分,但是周旋在兩個190一個185的中間就讓她看起來很嬌小)搭配大帽子大耳環與亮眼洋裝,的確達到設計師一開始的設定「清新可愛」。

Alicia Vikander在電影裡的穿著

圖片7

圖片來自:fashiongonerogue.com

▼這是個人最喜歡的一套

圖片8

圖片來自: henrycavillonline.com

圖片9

圖片來自:fashiongonerogue.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fashiongonerogue.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12

圖片來自:fashiongonerogue.com

Victoria的治裝靈感則是來自於美國演員&模特兒Marisa Berenson(左)

圖片13

圖片來自: nypost.com

▼Elizabeth Debicki 190的身高,不管穿上哪件衣服都讓她氣勢凌人,更別提她的妝容髮型簡直就寫著「君臨天下」四個字啊(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 nypost.com

圖片15

圖片來自: nypost.com

圖片16

圖片來自: nypost.com

圖片17

圖片來自: vogue.com

圖片18

圖片來自: nypost.com

不過今天除了重溫這些穿著,最重要的是~想要同樣的服裝嗎?有些是設計師手製,我們沒有辦法買到,不過仍然有網友盡可能比對出了所有電影裡的服裝和配件的品牌,就算找不到也有類似的品項建議。想要知道Illya的皮夾克品牌?Gaby的太陽眼鏡哪一間,還是Victoria的洋裝是哪一件?到THETAKE網站來逛逛吧!這裡甚至連電影裡的地標都幫你比對出來了XD

《紳士密令》電影預告,電影現在正在台灣上映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postfashiongonerogu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