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來了《地獄主廚將到韓國料理節目PK》不知道會不會再氣到Fuck off

圖片1

圖片來自:Alux.com

之前在看地獄廚房的時候都覺得那些學徒的抗壓力好強XD因為戈登·拉姆齊真的罵的很狠阿XDD不過也因為這樣收視率節節高升,他罵人除了一些要消音的髒話之外,也有很多很有創意的罵人方式(笑)最近他首度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要挑戰用來賓的冰箱食材15分鐘內作出料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條魚生到牠還在找他的兒子!」

身為米其林三星主廚的戈登·拉姆齊在對食材真的很講究,倫倫記得有一集學徒把食材弄的很噁心,立刻被他罵「你比食材更不如怎麼還敢這樣對待他XD」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你用的油多到他媽的美國要來跟你搶油了!」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為什麼母雞還可以過馬路?因為你他X的沒有煮牠啊!」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而這位地獄主廚竟然要去韓國最有名的料理節目《拜託了冰箱》!拜託了冰箱的煮菜方式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只能使用嘉賓冰箱裡的材料、限時15分鐘內完成料理

其實看的時候倫倫都會覺得真的是從冰箱搬出來的嗎~真的還假的阿XDD卡友們覺得是真的還假的呢?

首次出演韓國綜藝

這也是戈登·拉姆齊第一次到韓國參加綜藝,好期待他會不會因為太煩罵主持人滾蛋(?)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llkpop.com

當期的來賓有著名棒球運動員吳昇桓和洪性炘,而剛好也是拜託了冰箱播出三周年,不知道戈登大廚會先罵人還是先砸掉來賓的冰箱呢(滾動)

11/18號將進行錄製預計在12月播出,一起來期待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냉장고를 부탁해39 세계적 셰프 고든 램지 3915분 대결39 도전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