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腰圍之謎》迪士尼到底有沒有動手腳?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loss.com

真人版《仙履奇緣》都還沒有上映,這部電影就先因為 1.前導短片是轟動一時的《冰雪奇緣》續集《冰雪奇緣:生日驚喜(Frozen Fever)》2.迪士尼有沒有手動改造女主角的腰圍?成為了話題。近來很多家長都很在意電影裡電視上的畫面有沒有教壞小孩,總是打著自己「絕對適合闔家觀賞」的迪士尼,到底有沒有在女主角的腰圍上動手腳,讓她看起來比較纖細呢?欲知真相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要尋找真相,首先~讓我們重溫《仙履奇緣》的預告

你認為女主角灰姑娘的腰圍有被迪士尼手動改過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glos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些網友認為灰姑娘Ella實在太「腰」瘦,矛頭指向迪士尼,質疑真的有必要再縮飾演灰姑娘的Lily James的腰圍嗎?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畢竟縮腰圍在迪士尼是有跡可循的~這是藝術家模擬迪士尼電影中人物的腰圍與現實生活中應有的正常腰圍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com

這是Lily James 在首映會上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gotcele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moda.guidone.it

▼與現實中的Lily James相較之下,預告片裡的灰姑娘似乎腰圍真的瘦了點~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但迪士尼否認他們有對灰姑娘的身材做任何後製,一名迪士尼員工與Lily James的發言人都表示:女主角是穿了束腹才會有那種腰圍,而且那時候的女孩子穿束腹是符合史實的,他們沒有故意PS修瘦女主角。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不穿禮服的時候好像比較沒有瘦得那麼誇張,不過還是很瘦]]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生在一個不用被要求要有小腳還是穿束腹的時代,真是太幸福了啊...(心存感激)

啊對了,《冰雪奇緣:生日驚喜》和《仙履奇緣》,將從3月13日起上映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lossbuzzfeed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