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蛋疼的小遊戲 前前後後到底想怎樣啦><

圖片1

大家喜歡我們卡卡洛普的小遊戲區嗎!這裡囊括了許多種不同類型的遊戲~無論是想玩射擊、動作、還是益智類的,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今天凌凌漆趁禮拜四開心午休的時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兩款地獄般過都過不了的小遊戲,都搞到我鍵盤都廢了還過不了

▼第一款就是網路上折磨上千好手的知名惡魔遊戲〝QWOP〞

圖片2

▼遊戲就跟名子一樣!Q、W、O、P四個鍵就足以操作這個遊戲,不過這......我都已經完爛了四個羅技鍵盤都過不了,我放棄了啦><

圖片3

今天下午閒著沒事嗎!來破破這款吧~

令人蛋疼的QWOP<----直接連過去就可以了(不能拉到這裡來說><)

▼想看〝Q.W.O.P〞的遊戲攻略影片嗎!底下就有~(大誤)

▼我們還是來點普遍級的〝翹孤輪〞好了~其實就是一款騎單輪車的遊戲(以為很簡單嗎!?你們太天真了啦)

圖片4

▼遊戲畫面就像這樣~操作著那隻看似人不似人的詭異生物前進...你能跑多遠呢?

圖片5

▼遊戲玩法很簡單!前後控制方向,按↑可以跳...但是越簡單的指令,往往越不簡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現在就開始PLAY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