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過生日與現在過生日的差別》又老了一歲阿(菸)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以前小時候聽大人說,長大過生日會越來越沒感覺時真的有點給它難懂,明明生日就是件很happy的事,不狂歡怎行呢?(困)不過長大後對生日這件事真的會越來越無感,畢竟又老了一歲讓人很緊張阿ww現在就來看一下以前過生日與現在過生日的差別在哪,我想應該不止是蠟燭上的數字不同這麼簡單吧 ?( ͡° ͜ʖ ͡°)



以前老一歲象徵長大 現在老一歲象徵......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象徵什麼還真的不想說(掩面)。在18歲之前每次過生日都超開心,因為覺得自己離"大人"越來越近。不過等真的變大人時,又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年輕。


人就是這樣矛盾來矛盾去阿~(菸)




早晨的驚喜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真有人在一大早就吃蛋糕嗎?(我們家不是凌晨一過12點吃,就是晚上吃)記得小時候睡醒就會看到桌上有禮物,那時候都超興奮的,不過現在一睡醒只會看到手機上顯示"XXX and 99位朋友在你塗鴉牆上留言"。


這就是實體的歡樂與虛擬歡樂的差別




生日禮物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這個超感同身受ww我想兩者的差異在於送禮者為你多一分準備的心意吧~(雖然我也很想收到支票或現金)


錢不是萬能,但有些東西真的買不到。




生日快樂歌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印象中小時候也有辦過生日趴踢,那時大家都會手拉手圍繞在你身旁齊唱生日快樂歌,不過現在要親耳聽到還真的有點難。(默默有種這就是人生阿~的念頭)


網路上千言萬語的文字與圖片,都不及親口說出的那幾個字。




生日趴踢的重口味程度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以前生日趴踢裡看的到氣球、蛋糕、玩具,但現在生日趴踢好像只看的到......






(因為很常見所以要說三次ww)


其實姐喝的不是酒,是歡樂。(乾啦~)




生日過後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egehumor

(小時候真的有過蛋糕糖果吃太多然後胃痛的事)很常看到同事前一天生日聚餐上生龍活虎,然後隔天來上班要死不活的,這時候就會默默送上一杯熱茶......


與其送上熱茶,倒不如給天假更實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hum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