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有個哈利波特墓 真有其人?!

圖片1

奇怪?哈利波特年紀輕輕,怎麼已經有墓可供後人憑弔了?還是在以色列?難道哈利波特壯志未酬最後客死西亞?更奇怪的是我們都知道哈利波特其實是小說裡面的人物,到底為什麼會有一具貨真價實的墓存在於現實世界?

JK羅琳已經預言了哈利波特墓的存在?!

圖片2

答案是,這只是一位碰巧同名同姓的英國年輕士兵,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就入伍,但1939年時已18歲之齡戰死,死後被埋葬在以色列的拉姆勒鎮。值得一提的是,墓碑上寫「哈利波特」已經19歲了,因為他為了能參軍,謊報了自己的年齡。

拉姆勒有超過4000個墓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這個碰巧和哈利波特同名的墓地被發現以後,很快地吸引了大批觀光客,現在每年有數千個訪客前來拜訪這座墓,甚至被列在以色列的觀光網站上,只希望這位真正的哈利波特先生已經投胎轉世,不然恐怕被旅客煩死。

圖片4

不過《哈利波特-死神聖物》現正熱映中,正義與邪惡的對決還沒有結束,所以哈利波特也忍不住要為自己說一句~

圖片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