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由紀惠 不為人知的黑歷史?

圖片1

日本的氣質演員《仲間由紀惠》,主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連續劇,主持過4次的紅白歌合戰,在亞洲有很高的人氣。可是如此知名的演員,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歷史?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啦,只是比起她的人氣,大概沒有多少人記得仲間由紀惠不是以演員的身分,而是以歌手的身分出道的!

仲間由紀惠現在已經是炙手可熱的一線演員了,不過當初她花了很多的時間來摸索自己的未來,找出適合自己的路,仲間由紀惠曾出過單曲,結果只拿下的oricon公信榜的70名,其他都在百名之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所屬的事務所後來建議她轉作聲優,她也的確替動畫《靈異獵人》、《機動戰艦劇場版》配過音,還主唱過遊戲《洛克人X4的主題曲》。有趣的是,這些紀錄後來在某些仲間由紀惠的履歷中完全被人忽略,找不到相關記錄,才會被網友說是《黑歷史》。

▼仲間由紀惠曾替《機動戰艦劇場版》中的角色拉碧斯配音,很重要但是台詞超級少

圖片2

▼還有《靈異獵人》中的朝比奈睦月

圖片3

▼2000年時,和阿部寬主演的《圈套》一砲而紅

圖片4

圖片5

▼好年輕的阿部寬(驚)!

圖片6

▼後來的《極道鮮師》更是大受歡迎

圖片7

▼四度主持紅白都獲得好評

圖片8

▼戲路多變

圖片9

▼也多次演出時代劇

圖片10

▼是一個外貌、實力、氣質都兼具的優秀演員

圖片11

圖片12

▼而且仲間由紀惠的臉,好像都不會變耶........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最後,那就來回味一下仲間黑歷史時代的作品吧(笑),現在已經很少機會聽到仲間由紀惠的歌聲了。

PS遊戲主題曲《MOONLIGHT to DAYBREAK》

洛克人X4主題曲

仲間由紀惠幫日本手機商au代言時,組成了一個時間限定的團體,但是當時推出的單曲《恋のダウンロード》卻大受歡迎

《恋のダウンロード》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