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末世背景遊戲》老任意外的也愛世界末日?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com

說起任天堂大家一定都想到瑪利歐、神奇寶貝這類闔家娛樂的遊戲,但仔細想想任天堂也不是只有溫馨可愛,像世界末日那類文明崩壞的末世錄背景,其實任天堂也出了不少~以下幾款《任天堂末世背景遊戲》可都是好玩的優秀遊戲呢!

漆彈大作戰(Splatoon)

任天堂最近最夯的遊戲應該就是這款射擊遊戲Splatoon了,好玩的漆彈作戰、適合全年齡的可愛人物外型,但其實遊戲之後的背景,建立於一萬兩千年前地球因為海平面上升、生物滅絕之後,烏賊登陸進化成人型的世界,人類反而變成化石了說。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皮克敏

雖然皮克敏遊戲裡並沒有明確說明人類文明崩壞,但其中一些暗示卻讓人忍不住猜測啊...主角意外到達的遊戲舞台是一個很像地球的星球(在三代稱為PNF-404),滿地都是垃圾空罐,遊戲裡的大陸區塊也酷似地球,雖然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明說是地球啦...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com

星之卡比

說起星之卡比~就是一顆什麼都可以吸收的球狀生物,仔細想想還真是個不舒服的能力,在《星之卡比64》中有一顆藍藍星(ブルブルスター)是被冰雪覆蓋的星球,長得也很像地球,看得到類似歐亞大陸與非洲大陸的大地,冰天雪地裡有廢棄工廠卻沒有半個人影,難道...藍藍星就是冰河時期之後的地球?

圖片4

圖片來自:geek.com

薩爾達傳說

薩爾達傳說以海拉爾王國為舞台,發售以來的系列作都擁有相關的世界軸,從N64的「時之笛」開始分為三個時間軸,有「時之勇者林克回到兒童時期」、「時之勇者林克打倒魔王」以及「時之勇者林克輸給魔王」三種世界線,特別是最後一個輸給魔王的時間軸的遊戲作品都很有末世錄的感覺。

例如「風之律動」的王國就是沉在海裡的狀態,超級世界末日的啊~

圖片5

圖片來自:geek.com

這就讓我想起學園孤島那樣可愛包裝之下的殘忍真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