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x太宰治《人間失格》超厭世系漫畫…單行本第一卷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無賴派作家「太宰治」最真實也是最後的遺世作《人間失格》為原著,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以細膩的筆觸進行畫面詮釋,超厭世漫畫《人間失格》單行本第一卷已於10月30日上架發售,一起來體驗「生而為人,我很抱歉」的沮喪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間失格》

「人間之格」,意思即是失去作為人類的資格……滿懷恥辱、沒有目標、尋找自我毀滅的作家「太宰治」借主角大庭葉藏之口將半自傳性質的故事娓娓道來。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這是我對人類最後的求愛。儘管,對於人類,我滿懷怯懼,但卻如何也無法對人類死心。於是,我依靠著『搞笑』這一根細繩,維持住了與人類間的一絲聯繫。表面上,我強裝笑臉;可內心裡,卻是對人類拼死拼活地服務,汗流浹背地服務。」

圖片3

圖片來自:TweetIz

從出身名門、家財萬貫、英俊風流的人生勝利組,成為頹廢墮落、不斷自我否定、嘗試尋死的自殺者,一步步走向毀滅,最終迎來悲劇結尾。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伊藤潤二繪製漫畫版《人間失格》

從自殺開始吧,以句點作為「太宰治=大庭葉藏」一生寫照的楔子。

圖片5

圖片來自:외방커뮤니티

不見太多伊藤潤二慣用的詭譎筆觸,只求忠實呈現這部厭世至極的經典之作,伊藤潤二決定不進行太大程度的改編,而是以浸透感強大的絕望氛圍,將讀者逐漸一步步吞噬。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大概是我看的第N版《人間失格》了.,每次總有一種想法——太宰治生錯了年代(以人而言),但同時也是生對了年代吧(以作品而言)。

伊藤潤二就是生在了剛剛好的時代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グノシ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