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入門《Audi Q2》到底是在神秘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戰備升級馬力上看367匹的《Audi RS Q3 Performanc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Audi近來也不斷預告著將會在日內瓦車展帶來Q系列休旅家族的新車車,根據種種跡象顯示很有可能會是入門成員《Audi Q2》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目前Audi原廠陸陸續續公佈了幾張可能是未來《Audi Q2》車車的前導資訊,其中從兩張罩著薄紗的照片中,隱隱約約透露出《Audi Q2》科技感十足的LED頭、尾燈,車車的尺碼似乎也要比起《Audi Q3》要小上了一號!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Audi Q2》預告影片

 

根據國外媒體的到島,《Audi Q2》預計將會和《Audi A3》同樣以VAG集團旗下的MQB平台為基礎打造,入門版本可能將會搭載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更完整的資訊恐怕得要更接近當地時間2016年3月1日車車正式發表才會逐漸明朗囉!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期不期待Audi 家族的最新入門成員《Audi Q2》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