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新概念《Lexus UX Concept》科技內在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Lexus品牌最新的休旅概念《Lexus UX Concept》在2016年巴黎車展首演前搶先秀出了屁屁模樣的消息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Lexus終於進一步公開了《Lexus UX Concept》內在美的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exus UX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在熱騰騰的《Lexus UX Concept》座艙圖片中,車車內在毫無意外展現出概念身份獨有的前衛氛圍,根據Lexus的官方說法它們希望帶給《Lexus UX Concept》車內乘員與眾不同的3D駕馭體驗!

Lexus LF-SA Concept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在《Lexus UX Concept》內在美頭一回公諸於世之後,當然免不了讓人將車車和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Lexus LF-SA Concept》來個比較,從目前有限的角度中是不是一就能夠感受到幾分神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期不期待《Lexus UX Concept》能夠快快完整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