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處女秀《Seat Ateca》日內瓦概念成真

圖片1

圖片來自:Seat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跨界概念《Seat 20V20 Crossover》呢?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前夕,西班牙品牌Seat終於發表了粉絲們期待多時的第一輛SUV運動休旅車作品《Seat Ateca》,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

圖片3

圖片來自:Seat

在《Seat Ateca》身上除了濃濃的Seat家族設計風格之外,也可以發現到不少概念前身《Seat 20V20 Crossover》的影子,根據Seat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Seat Ateca》的長、寬、高分別是4米36、1米84和1米6,車車的軸距也有著2米64的水準!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

圖片5

圖片來自:Seat

圖片6

圖片來自:Seat

內在美部分《Seat Ateca》依舊可以感受到延續字概念前身《Seat 20V20 Crossover》的格局,包括方向盤還有座椅的設計都可以看出符合身份的運動氣息,至於大家關心的行李箱空間部份前輪驅動的AWD版本的《Seat Ateca》也分別有著510公升和485公升的水準!

圖片7

圖片來自:Seat

圖片8

圖片來自:Seat

接著來瞧瞧車車的身手糾竟如何吧!目前《Seat Ateca》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113匹到187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是七速DSG雙離合變速箱,《Seat Ateca》在日內瓦車展正式首演之後預計將會從2016年春天起正式開賣!

 《Seat Ateca》影片

圖片9

圖片來自:Seat

大家喜不喜翻《Seat Ateca》這樣的休旅處女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