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之餘欣賞動畫放鬆》居然是缺乏上進心的行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改編自輕小說1月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意外被SF作家點名,SF作家野尻抱介認為接觸太多這類作品可能會導致自滅,必須更有上進心。雖然說輕小說目前面臨類似題材設定泛濫的問題,但是在休閒之餘欣賞娛樂性質的動畫會自滅會不會有點言之過重呢?上班上課完回家看點輕鬆動畫應該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吧?

SF作家野尻抱介

「看了某部動畫表面上是轉生到異世界,其實是毫無想像力的遊戲世界。不需要任何付出就可以和女孩子同行。徹底安慰充滿自卑感的觀眾,要是因為攝取這類作品而感到開心的話可是會自取滅亡。多少還是要有一點上進心。」雖然沒有指名是哪部動畫,不過從劇情描述就能得知是目前正在放送的1月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jiri_h/

野尻抱介本身也有一部作品《火箭女孩》2007年被改編為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b-ch.flat-flat.jp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作者:暁なつめ、插畫:三嶋くろね

敘述主角佐藤和真死後在轉生到異世界前被允許帶一樣東西,因此和真指定愚弄他的阿克婭女神。於是女神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與和真一起被送到異世界。接著加上其他夥伴展開一場歡樂的冒險喜劇。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lehti.fi

主要人物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動畫人設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blog.haruhichan.com

其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是一部很有教育意義的作品

原本是家裡蹲的主角到了異世界後體會到勞動的美好,用自己賺來的錢飽餐一頓超有成就感。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平常上班上學就很累了看個動畫應該不為過吧~( ̄▽ ̄)~人生還是要及時行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