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概念《Daihatsu Hinata Concept》看得我都想出去玩惹

圖片1

圖片來自:Daihatsu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超貼心的無障礙概念《Daihatsu Noriori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Daihatsu在今年東京車展還要帶來裡裡外外都散發濃濃休閒氣息的最新概念作品《Daihatsu Hinata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aihatsu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Daihatsu Hinata Concept》可以說是Daihatsu新世代微型休旅車的概念雛形,車車3米4的車長和1米48的車寬都跟同樣藥在東京車展發表的《Daihatsu D-Base Concept》相當接近,但是車高卻增加到1米67,搭配上方中帶圓的造型和象牙白、淺綠的雙色車身,是不是很有休閒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Daihatsu

其實《Daihatsu Hinata Concept》更精彩的可都藏在車車裡!除了呼應外觀的雙色搭配,就連儀表和中控台總成都是由充滿自然氣息的木頭材質所打造,更特別的是車車前、後座椅都能夠進行包括旋轉在內的移動調整,打開接近水平開啟的對開式車門,停下車車就可以隨時欣賞美麗的風景呢!

圖片4

圖片來自:Daihatsu

圖片5

圖片來自:Daihatsu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Daihatsu Hinata Concept》和這回同樣選擇在今年東京車展進行首演的Daihatsu概念車夥伴同樣採用了0.66升的三缸汽油引擎,搭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當然自家引以為傲的e:S省油技術也沒有在車車上缺席喔!

圖片6

圖片來自:Daihatsu

大家想不想開著這樣的《Daihatsu Hinata Concept》出去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